先來個讓人害羞的圖好了!!

2016韓國-0.jpg

由於我的旅伴是個海鮮控,在台灣時她就指定要吃九層海鮮塔,

我懷疑是那陣子她看「又。吳海英」劇中吃烤貝吃到一半狂吻的羅(ㄇㄛˋ)漫( ㄇㄧㄥˊ  )蒂( ㄑㄧˊ )克( ㄇㄧㄠˋ ) 的畫面給洗腦了吧!!(笑)

 

 

我們這次去的這家九層貝殼蒸海鮮塔的位於奉天站的6號出口,走路約5分鐘就到了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一出捷運站就大步往前走,看到PARIS BAGUETTE這家麵包店後左轉走個1分鐘,馬路對面右前方就會發現這家店了哦!!!

↓門口長這樣,是說中文店名叫做「無限烤蛤蜊嘎嘎」,是不是很好笑 XD。

2016韓國-2.JPG

我們去之前完全沒有訂位,而且無需擔心點餐看不懂韓文,牆上的菜單旁有附註中文哦! 

2016韓國-1.jpg

那天我們只有四大一小毫無戰鬥力女生,所以很克制的才點了八層海鮮塔! ==?

九層比八層少了一層蝦,很克制吧!!

本以為上菜時八層海鮮塔會一起上,但店家一開始只先上四層,起初我還無法釋懷,

但事後想想八層海鮮塔若全部一起上,我們可能要踩在椅子上墊腳吃飯說,我真的誤會店家了!

 

第一層:魷魚米腸、海鮮蒸餃、切片鮑魚、竹筒飯

2016韓國-3.JPG

第二層: 牛角江珧蛤 ,裡面那個圓圓的吃起來很像干貝,但四個人不夠分啊!

2016韓國-4.JPG

第三層:沒錯就是一堆你吃到會怕的蛤蠣!

2016韓國-5.JPG

第四層:我不知道這個貝是何方神聖?但我覺得它長得很像蟲 ←是說這樣的形容你們還會想來吃嗎?

2016韓國-6.JPG

第五層:起司蒸扇貝,為什麼韓國食物加了起司都會特別好吃啊!

DSC00684.JPG

第六層:利用青辣椒調味後的文蛤,湯汁很鮮也很辣。

2016韓國-7.JPG

第七層:還是一堆貝+海螺+蒸雞蛋!  (在吃到第五層,對貝殼已經麻木了,當下覺得蒸雞蛋超級無敵好吃! 噗~)

2016韓國-8.JPG

第八層:蛤蜊湯。這個湯頭滿鮮的,跟一般蛤蜊湯不一樣,加上拉麵應該超讚! 只是你們知道的,我超飽,而且....已麻木!!

2016韓國-9.JPG

你們問我值得去嗎? 憑著九層海鮮塔這個名字,是還滿值得去挑戰的!

像我們點八層,也才75,000韓幣,約$2,400台幣,四個大人平均下來$600/人,而且這個份量大概六個大人都夠吃哦!

但吃到最後其實嘴巴滿痠的,而且貝類咬起口感真的差不多,我最後真的有點不知道自己再吃啥!!

不過一群人一起去其實還滿有趣又好笑的!!

因為一層沒吃光,店家是不會幫你打開下一層的,所以只能死命的想辦法吃光,是不是好逼人啊!!!!!!!

 

對了!! 韓巢有折價卷可以列印哦!! 2016年11月30日前去消費,每桌贈一瓶飲料哦!!【點我列印】

 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的話,也別忘了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哦!

arrow
arrow

    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